April

【双黑】深夜阴谋

       一个小小的脑洞。

       现在是凌晨1:35
      
      横滨的街头已经基本上没什么人了。港黑的大厦更是漆黑一片,只有一个窗口还亮着灯,是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一个爱岗敬业的有志青年•中也的办公室。

        嘟...嘟...

       桌边的座机突兀的响了起来,打破了宁静。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这个点了,谁会打给他,还是打的座机?看着眼前成堆的文件,中原中也心中虽然疑惑,但也不敢怠慢,停下了手中的笔,按了免提:

     “你好,我是中原中也,请问...”

       但话还没说完,对方就迫不及待地打断了。

     “中原先生,我是侦探社的国木田,很抱歉这个时候打搅你,呃...有点急事...想拜托你。”

       侦探社的?急事拜托?没记错的话,港黑和侦探社是为了对付组合而临时结的盟,显然,扳倒组合后联盟也自然而然瓦解了,而且最近也没有收到过与侦探社相关的业务报告。如果不是公事的话...难道是私事?那就只可能是和……中原中也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对方顿了顿,继续道:“能麻烦你来一趟侦探社吗...喂!你给我安分点!”

       听到电话里反常的动静,中原中也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在跳。

       “啊,抱歉,刚才失态了,太宰他...出了点状况...”

         诶。

        中原中也无声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马上就来。”
       
        挂了电话,看着面前山一样的文件,他暗暗握了握拳头一言不发的拿起了椅背上的外套,心里早已把太宰治暴击了无数遍。

        “好慢呐,中也~”

        刚到到侦探社楼下,就看到一张欠扁的脸从门里探了出来,表情委屈。随后,国木田走了出来:

        “啊,你们两个慢慢聊,我就先走了。”

          看着对方匆匆离去的身影,中原中也在风中凌乱了一会,然后恶狠狠地瞪向了罪魁祸首:

        “太宰治,大半夜的不在家睡觉在这里想折腾谁呢!”

         谁知道太宰治做出了更加委屈的表情:

        “才不要回家,中也整天就知道工作,一点也不关心我,隔壁老王家上个月刚结的婚,现在都怀上了...而且,我再不采取措施,中也就要跟别人跑啦!”
         
        “哈?”

        见太宰治一副铁了心要闹腾的样子,中原中也不怒反笑:

        “那你倒是说说,我要跟谁跑了?”

        看见中原中也笑的太宰治失了一顺的神,心里一边感叹啊小矮子真漂亮啊,一边提醒自己不要被美色诱惑忘了今天的目的。

      “我怎么知道呀,又不止一个,还当着我的面儿直接就摸上了!过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摸个屁啊!

       再也忍不了的中原中也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是一个暴栗敲在了太宰治的脑门儿上,别问他怎么够到的,然后强行把他塞到了车里:

     “有什么事等会儿再说,先给我回家!”

       太宰治装模作样的反抗了几下,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上了车,内心却在偷笑:计划通。

      “所以,现在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你刚刚的话到底什么意思。”

       看着中原中也眉毛一挑,一脸不爽的瞪着自己,太宰治也不急,慢条斯理的开了口:

     “中也,我可没有胡说哦,和组合对战的那个晚上,你当着我的面把敌人都摸过一遍了哦~”

      “嗯……嗯?!”

        感觉有什么不对的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发了声,却又不知到问题到底在哪里。

       看着对面一脸懵逼的爱人,太宰治在心里嗤嗤下了两声:中也还真是可爱。脸上却还维持着一本正经探讨人生的表情,解释道:

      “中也的异能力是改变重力,前提是接触到,那天晚上中也飞过来之后所有人都被干趴下了,中也难道不是把他们全都摸过了一遍嘛~”

       ……
       !!!

      “那他妈也算,那是任务好嘛!要不是老子发动能力,你连尸体都保不全!喂!你突然靠过来干嘛!!”

       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脸,中原中也的火气没来由的消了一半,取而代之的是砰砰的心跳。

     “中也,你都当着我的面给我带绿帽子了,是不是该给我点补偿?”

      “唔”

       还想再说点什么试图改变这个奇怪走向的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堵住了唇,他显然没有打算给他机会抵抗,手也悄悄滑进了身下人的衣服里,不安分的到处点火。

     “中也是不是该让我都给摸回来?”

       中原中也刚想张嘴反驳,太宰治的舌头就趁机滑了进来。

       今晚不会放过你哦~中也~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