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双黑】偶尔可以依靠我哦(标题废orz)

不想躺着了,出来炸个尸
巨短巨短
大概是中也刚结束任务太宰来接他
(ゝ。∂)

       横滨的夜风凉凉的,和着海的咸味,一艘货船静静地停在港口,空气中隐隐弥漫着血腥味。

     “看起来挺惨的嘛。”太宰治穿着他那件黑色的风衣,双手插在口袋里,不紧不慢的晃向了黑暗中的小巷。

       “chuya~还活着吗?”

        话音刚落,一根断了半截的金属管就迅速的朝着太宰治的脑门儿划去,而太宰治似乎早就料到了,侧身一闪便躲了过去。肇事者——中原中也的声音闷闷地从巷子的更深处传来:

       “嘁,怎么可能死在你这个自杀狂的前面。”

       “哦呀,这么有活力呀~”

       说话间,太宰治已经走到了中原中也面前。中原中也靠着墙坐着,沾了一身的血,不知道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帽子掉在了一边,几根发丝凌乱的贴在脸上。

       “怎么搞成了这样。”太宰治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要我帮你一把嘛?”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伸出的手,毫不犹豫的也伸出了自己的迎了上去,然后,狠狠地拍了一巴掌,一脸鄙夷。

     “算了吧,你会这么好心?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因为麻烦直接把任务推给了我。”

      说罢,中原中也自顾自的撑着墙站起来,也不看太宰治,向巷子外走去。

     “这样可不行啊。”太宰治小声的嘟嚷了一句。

     “哈?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没听清太宰治说什么的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怼了回去,却突然被身后的人揽住了腰,轻轻向后一带,靠在了太宰治的怀里。

     “我说,中也偶尔也可以依靠我一下啦~”

      温热的呼吸在耳边萦绕,仿佛也落进了心里。

      心,跳漏了一拍。

评论

热度(41)